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爬过最后两米马拉松,雅安姑娘王刚红诠释顽强体育精神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30 18: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4月29日上午的天津全运会马拉松专业组比赛中,雅安籍运动员王刚红在因体力耗尽第四次摔倒后用尽最后的体能爬过了终点线,完成了比赛。大家眼中的刚妹(钢妹)用顽强的毅力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此举引发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凤凰新闻、新华社等多家媒体对她进行了报道。 

王刚红,1995年2月出生在天全县二郎山下,2008年4月选进雅安市体校田径队训练,2009年9月进人四川省田径队训练,在四川省第十一届省运会上夺得女子1500米冠军和省中学生1500米、3000米冠军,并多次获得省锦标赛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