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欢乐大舞台”欢庆五一群众文艺演出在市文化馆成功举办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28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市文化馆于2017年4月27日晚19:30在演艺厅举办“欢庆五一群众文艺演出”。演出在舞蹈《麻辣怪幺妹》中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其中独唱《爱在天地间》、舞蹈《越女吟》《春风杨柳》等节目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五一群众文艺演出的演员均来自社会各界艺术团体及文艺爱好者,市文化馆欢乐大舞台为他们搭建起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大增强了群众文化活动的自主性和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