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魅力石棉·阳光家园”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市文化馆举办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27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期间的文化氛围,服务群众,雅安市文化馆、雅安市美术馆于2017年4月27日在市文化馆二楼展厅举办“魅力石棉·阳光家园”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71幅作品,其中摄影作品38件、美术作品17件、书法作品14件、雕塑2件。这些作品来自于社会各界的书画摄影艺术爱好者,他们用笔、刻刀、镜头把艺术之美展现给广大市民朋友。在展览现场,观展群众纷至沓来,并对此次展览一致好评,社会反响十分强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