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24 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宣传“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根据四川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雅安市于2017年4月24日在雅安市雨城区太平实验小学开展了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和“绿书签”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既是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坚持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净化文化市场的郑重宣誓。此次活动集中销毁盗版、非法出版物共计2413册。向学校师生散发“绿书签”600余张,张贴“绿书签行动”宣传海报20余份。雅安博学书城有限公司向学校赠送正版图书300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全胜同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冬林,市文体广新局局长王华,市“扫黄打非”办专职副主任雷华、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全体执法人员、雅安太平实验小学师生代表600余人、企业代表及市区主要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