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同志一行 到省粮食局汇报工作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4-21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副局长郑洪一行到省粮食局汇报工作,省粮食局局长张书冬及办公室等5个处室负责人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罗国强局长汇报了全市粮食工作、灾后重建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感谢了省局对雅安灾后恢复重建的支持,同时恳请省局继续给予支持。

各处室就雅安粮食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表示进一步对雅安项目建设进行指导,同时要求做好商务和粮食的融合,根据交通发展的新情况,整合资源,高起点建设综合性粮食物流园区。

张书冬局长肯定了雅安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粮食流通安全工作提高到新高度;二是总结经验,努力提升粮食流通工作新水平;三是以粮食行政首长责任制为抓手,提高粮食流通现代化水平;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做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粮食质量和生产安全;六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