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协副主席蔡军到石凤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4-20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蔡军到芦山县石凤村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旅发委机关支部书记王亚军、芦山县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霖、县政协主席马毅强和双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检查。

调研组一行在石凤村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村以及县级帮扶部门关于石凤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实地察看了村集体经济木材加工厂的建设、古楠山庄电商平台建设情况。

蔡军对石凤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重视不松懈,要着眼于同步小康目标,持续深入推进全村脱贫攻坚和巩固提升工作。二是要鼓励和支持、帮助贫困户做好产业发展,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三是加强工作力度,推动木材加工厂和电商平台尽快投产,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四是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档案工作,要严格对照清单要求,注重工作留痕管理,形成准确、齐全、规范的档案资料,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各级各部门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