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邮政管理局、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建立寄递渠道涉烟监管协作机制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4-19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邮政快递运输渠道寄递卷烟业务,维护正常的卷烟流通秩序,雅安市烟草专卖局、雅安市公安局、雅安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印发了《邮政快递运输渠道涉烟违法行为监管协助机制工作方案》,建立联合打击利用寄递渠道从事涉烟违法行为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市场监管新格局。

《方案》成立了雅安市邮政快递运输渠道涉烟违法行为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和工作内容。建立了联席会议、联络员、信息共享、案件督办、通报奖励、培训宣传等七项工作制度,要求各成员单位之间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增强监管合力,严厉打击邮政快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持续净化全市烟草市场。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烟草、公安部门开展邮政快递行业烟草打假工作,积极参加涉及邮政快递行业的烟草联合执法行动,对违法运输烟草专卖品的邮政快递企业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