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积极探索公共机构节能环保措施推广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4-19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雅安市各级公共机构结合实际积极探索节能环保措施推广工作。为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多层次、多角度进行学习调研,先后到泸州、自贡等市专题学习公共机构建筑节能改造、新能源汽车应用、集中办公区绿色食堂、主要能耗设备综合维护等节能环保措施推广工作经验和做法。

雅安市行政中心自去年以来能耗有上升趋势。成都银杏物业公司雅安项目部近日结合日常运行管理维护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节能技术改造可行性分析,并初步提出了2年期的节能环保措施改造计划;雅安市人民医院在灾后重建新院区投入使用之际,积极对老院区建筑进行节能改造,今年以来已实施4台电梯节电回馈装置安装。名山、芦山、汉源等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安排部署十三五和2017年能源资源节约工作的同时,认真引导有条件的集中办公区等公共机构实施物业社会化管理模式,力争通过更专业的物业管理在保证运行和服务的基础上,加大主要能耗设备设施的专业节能运行管理和建筑节能环保措施的推广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