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李光伟副局长到天全县气象局检查2017年汛前准备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7-04-17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3日,雅安市气象局副局长李光伟一行5人到天全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汛前气象业务准备情况。

检查组对照《汛前业务服务检查报告书》逐项对汛期业务服务组织管理、气象预报预警、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公共气象服务等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实地察看了新观测场建设情况、业务值班室状况、制度执行情况、业务软件的运行管理、通信网络和装备保障业务等工作,在听取了天全县气象局局长陈明伟就汛前准备工作及台站搬迁的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对天全县气象局的汛前工作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李光伟副局长就新观测场建设工作指出,要严格按照观测场建设的技术规范进行建设;并加强对比观测数据的质控工作;在正式启用新测场后,现址观测场一定要作为城市观测站长期保留并正常运行。最后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执行和落实各项业务规章制度;三是突出防灾减灾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增添措施,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四是抓好业务质量建设。(天全局  段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