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将邮政管理局纳入市委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4-14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中共雅安市委保密委员会下发《关于调整中共雅安市委保密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将雅安市邮政管理局正式纳入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国家的保密法律法规。制定印发了《机要文件管理制度》》、《信息公开实施细则》等一系列保密工作相关制度,开展了机关定密管理工作。结合自身监管职能,积极开展了邮政机要通信安全检查,并联合市国家保密局加强国家公文寄递和规范管理工作等。

下一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将严格履行市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着力做好协调沟通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建立邮政行业保密工作响应机制,确保国家各项秘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