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两户家庭入选四川省首届“书香之家”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14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全民阅读办等《关于印发〈四川省2016年“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省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四川省首届“书香之家”推荐活动,雅安市天全县何文、苏培根2户家庭入选四川省首届“书香之家”。全省共推选四川省首届“书香之家”43户。“书香之家”评选活动,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读书活动,提高全民阅读的参与性、互动性、积极性,充分展现人民群众的读书风采和优良读书传统,展示书香魅力,培育读书家风,在全社会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全市近年来“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轰轰烈烈,以农家书屋、社区书屋、全民阅读先进示范点、乡镇综合文化站、村文化室等阵地建设为基础,不断加强对“全民阅读”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丰富活动内容和手段,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提高全民族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