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 “两个大讨论”专题讨论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4-12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2日,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 “两个大讨论”专题讨论会。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及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局党组书记任永强作了学习辅导。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主题开展讨论,一致认为:雅安市第四次党代会做出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决策部署,要实现目标任务,最重要、最紧迫、最关键的就是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把谋实谋准的工作落下去,把认定看准的事情干下去。纷纷表示:作为质监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雅安发展振兴为己任,切实增强想抓、想干的意识,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变“要我干”为“我要干”,把抓落实贯穿于质监工作的方方面面和时时处处,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献计出力,添砖加瓦。通过讨论,与会人员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增添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