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4-11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旅游业发展工作。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阳军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长助理张正栋出席会议。

徐一心副市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从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旅游业的重大意义、明确旅游经济强市建设目标和着力重点、全面强化旅游跨越发展的支撑保障三个方面对全市旅游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提高会议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达到以会代训的目的,会议特别邀请到了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后、国内知名旅游专家齐晓波齐博士作“思维领航、路径突破,雅安如何迎接全域旅游新时代”的专题辅导讲座。

各县(区)党委联系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飞地园区(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雅投公司、市城投公司、市文旅公司班子成员,县(区)旅游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市旅游发展委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