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州讲坛》送国学智慧进国税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11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0日,雅安市图书馆、雅安市图书馆学会主办的《雅州讲坛》在雅安市国税局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国学经典智慧”的现场讲座,150名国税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老师对“国学经典的产生”和“如何学习国学经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国学典籍中的经典语句进行了诠释,阐述了“厚德载物”“不怨天不尤人”等国学经典思想,重点将国学经典与“工作智慧”进行融合,对机关公务人员的修身、修心、养性等进行的疏导和引导,通俗易懂又精彩绝伦的讲解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国税干部表示,讲座让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他们定要认真诵读国学经典,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努力提升个人修养,做一名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国税人。

本场讲座作为市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此拉开了“4·23”读书日活动序幕。后期全市将陆续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为建设书香雅安、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