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心系患癌贫困户 雪中送炭暖民心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7-04-10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屋漏偏遇连天雨,红星镇白墙村贫困户张学均近期不幸查出患上淋巴癌,联系帮扶部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得知后,赓即组织党员干部捐款献爱心,并由机关党委书记黄晓玉和驻村工作组一道看望了张学均一家。在张学均家中,大家关切的询问其看病和生活情况,黄晓玉代表经信委党员干部专程送上了慰问金,向他和家人表示,各级帮扶部门将积极争取措施帮助他渡过难关,鼓励他振奋精神战胜病魔。张学均对帮扶部门和驻村工作组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针对张学均患癌后的治疗和生活困难问题,黄晓玉专程和镇党委、驻村工作组交换了帮扶意见,为确保张学均一家不因患癌导致生活陷入困境,经过研究,并征求村民代表意见后,决定将其纳入低保对象,同时再通过民政、医疗、慈善等渠道多方争取政策措施,全力帮助其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