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督查组莅临雨城区创业商城农贸市场检查H7N9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4-06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H7N9防控工作现场指导的紧急通知》(川卫应急指办〔2017〕6号)要求,2017年3月31日上午省农业厅兽医兽药处调研员伍建生等省督查组人员一行莅临雅安市雨城区创业商城农贸市场活禽销售与宰杀区域,对该市场开展H7N9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市工商局、市卫生计委、市农业局以及雨城区工商质监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督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市场内设置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知识宣传栏”;接着查看了活禽销售点,检查了活禽检验票据,并与活禽销售经营者进行了交流,了解活禽的进货和销售情况,以及鸡笼等工具的清洗消毒情况;再接着查看了活禽宰杀门市,向市场管理方和活禽宰杀经营者了解 “一日一清洗”、“ 一周一消毒”、“一月一休市”、“过夜零存栏”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记录和台账;检查中,雨城区工商质监局东城工商所所长芶拥军就雨城区工商质监局如何督促指导市场业主和经营者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督查组一行对创业商城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