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到省厅积极争取项目支持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06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5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一行专程赴省商务厅汇报我市服务业暨商务工作,积极争取省商务厅对我市“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工作的支持。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刘祥超在听取了我市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雅安商务工作并表态,将在助雅招商、电子商务发展、项目工作、智慧建设、外资外贸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罗国强一行还分别向服务业发展处、市场体系建设处、外国投资管理处、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处和财务处等有关处室进行了专题汇报。

日前,省商务厅对2017年拟支持的内贸流通服务业项目进行了公示,我市汉源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省级示范县、蒙顶山茶交所电商骨干平台建设项目和国盛雅安国际商贸城3个项目成功入围。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紧盯跟踪项目争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