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管局三举措做好集中办公区安全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4-05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请市消防支队培训处警官对全体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技能训练,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并与物业公司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二是重点做好机关食堂消防防控工作。针对3月21日成都市某机关食堂因炼油导致厨房烟道着火事件,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火灾事故通报专题会议,赓即责令物业管理公司委托专业公司对机关食堂的油烟道、抽烟机进行专项清洗。并组织厨房员工进行火灾应急疏散及消防器材使用培训,提高机关食堂后勤人员应急灭火处置能力。

三是对电梯实施保养排查。与东芝电梯公司四川分公司积极联系,3月24日派出技术人员对所有客货电梯进行保养、调试,对存在安全运行隐患的部件提出维修更换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