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委副书记古劲带队开展佛图寺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4-05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3月31日,县委副书记古劲带队对佛图山寺庙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佛图山寺庙检查时,古劲同志指出人员密集场所,最大的安全隐患是消防隐患。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要求:一是芦阳镇、芦阳派出所、公安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在节假日前后要将这里纳入重点巡查范围;二是县消防大队、县民宗局督促指导佛图山寺庙按照标准配齐配足灭火器;三是由县民宗局提出消防栓安装工作方案,报县委县政府审批同意后,经专业机构设计、施工,在15天内完成安装。

县安监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电力公司、芦阳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