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4-01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7月19日《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宣传片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量关注度,发布当天点击量突破百万。截至目前《美在雅安》已获得香港世界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大奖”、香港世界国际电影节“观众最爱的影片大奖”、纽约电影艺术节“最佳纪录片大奖”、新加坡世界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  最佳艺术片大奖”、马耳他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国际纪录片“自然类与环境类奖”、入围美国五大湖国际电影节、美国波士顿国际电影节、巴西国际电影节等9个国际大奖,开创了中国城市宣传影视作品推出短期内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历史记录。

为充分展示雅安良好生态、悠久文化、丰富资源、重建实效,树立雅安新形象,提升城市品牌知名度,在积极参加国内外各大专业评比的同时,《美在雅安》城市形象广告片已于3月29日首次登陆央视。在CCTV-1 8:30《朝闻天下》后、11:57《新闻30分》前栏目黄金时间播出。伴着优美的旋律和央视著名播音员春晓老师充满磁性的配音,牛背山、碧峰峡、安顺场、熊猫基地、雅西高速、蒙顶山等雅安如诗如画的美景依次呈现在观众眼前,展示着雅安独特的魅力。

在综合考虑播出时段,广告环境,收视率、性价比的情况下,经反复研究对比,4月2日起《美在雅安》10秒广告版本将在CCTV-1/新闻频道《朝闻天下》、CCTV-1《新闻30分》、《今日说法》几个栏目进行组合投放。力争实现更高的收视率和更广的人群覆盖率,以达到收视人群和黄金时段的全方位覆盖。

此次《美在雅安》广告片央视播出,不仅为我市举办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营造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提升雅安“熊猫家源·世界茶源”城市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同时也是雅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雅安时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精神,坚持“绿美城乡、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绿而美、绿变金”特色发展之路,抓着灾后重建机遇,快速发展生态经济,彰显生态家园魅力,实现生态富民的战略部署,必将对雅安提升知名度、影响力,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实现旅游强市战略产生重大影响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