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旅游局五举措抓好“清明”小长假旅游工作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4-01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清明将至,春暖花开,市民外出踏青活动较为集中,可能出现一年当中第一个旅游高峰。为确保清明节期间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天全县旅游局提前筹备,切实抓好“清明”小长假旅游工作。

一是全面安排部署。向各旅游企业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清明”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要求旅游经营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做好“清明”假日旅游接待工作。

二是加强旅游安全检查。对各旅游企业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督促景区企业不断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对景区步游道及相关接待设施设备进行细致排查,严格野外火源管控,防止出现森林火险。

三是提高旅游服务水平。规范指导各A级景区、星级饭店、星级农家乐一线服务员的旅游服务操作技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

四是通过网站、微信、LED显示屏等及时发布景区天气、住宿、游览等出行信息,引导游客合理安排出游。

五是落实值班应急。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通讯畅通和信息上传下达,遇突发事件及时启动预案并上报,确保处置及时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