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雅安市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7-03-30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3月29日,召开了2017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雅安市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以及市筹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旅发委主任曹刚首先通报了文旅节总体方案和策划方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筹委会副主任徐一心安排部署了筹备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筹委会主任兰开驰作了总结讲话。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力办好此次文旅节。通过举办文旅节,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推动城市形象树立,全面展示灾后重建成果,全方位推广旅游资源和景区,调动全市人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二是明确责任、落实任务。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清单,及时通知到每个部门和区县,形成“一周一通报”的督办机制。三是以节促发展、促建设。通过举办文旅节,推动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快金鸡关、碧峰峡两个高速公路出口处收尾工程建设,推进雅安北、女娲广场、桃花岛公园、南外环线等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雅安北、青衣江右岸的风貌整治工作。通过举办文旅节,推动城市管理和城市形象的新提升。加强城市文化符号的打造,促进城市管理上新水平,实现城市宣传氛围的新突破。通过举办文旅节,推动我市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旅游企业的建设发展,加强以大熊猫元素为核心的各类产品创意研发,不断提升旅行社规模和服务品质。四是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提供强有力的工作保障和资金保障。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和互相支持。做好文旅节期间的安全和后勤接待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