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履行政治责任 积极配合巡察 ——市工商局召开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动员会汇报会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3-30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3月30日上午,雅安市工商局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雅安市工商局廉洁重建整改“回头看”动员会和汇报会。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市工商局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动员会,市工商局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同志主持动员和汇报会。

动员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健翔同志介绍了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并从深化思想认识,担当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巡察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被巡察单位充分履行主体责任,配合巡察组做好回头看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阐明了市委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市委领导对巡察的要求,以及巡察工作重点、对象和方式方法。本次巡察时间为期2天,重点聚焦九查九看进行专项巡察,采取谈话和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的方式进行。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覃建生同志在会上代表党组从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和统筹兼顾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汇报会上,巡察组听取了覃建生同志代表市工商局党组作的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兵同志作的市工商局本级灾后重建项目实施的专题汇报。

巡察组还在市工商局张贴了廉洁重建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公告,设置了专门的举报箱,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