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召开枇杷春管动员培训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7-03-30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石棉县部分乡镇枇杷种植示范基地以梨木虱等为主的病虫害危害叶花果的病虫虫口密度较大。为减轻枇杷病虫危害,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上台阶,3月29日,石棉县召开枇杷春管动员培训会,就梨木虱等为主的病虫生物习性、发生基数、虫口密度、防治时间、农药选择、施药方法、预期防治效果等进行通报动员培训,就枇杷病虫害统防统治组织管理、技术保障措施、施药方式方法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就枇杷生产管理中常遇的技术难题进行分析研究和现场解答。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调组织好枇杷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二是各乡镇加大枇杷梨木虱等主要病虫害普查力度,发现一片,防治一片,不留死角,将枇杷病虫危害降到最低限度。三是根据枇杷成熟程度,进入着色成熟枇杷,统防统治时间在枇杷采收销售后。进入早中熟期枇杷基地,组织农药统防统治。”

石棉县枇杷主产乡镇分管副乡镇长、县科技特派员、农技员等共4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