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克灵调研检查芦山县宗教活动场所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3-30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3日、24日,芦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邹克灵会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朝康、民宗委主任孟俊强及相关县级部门、乡镇领导调研我县宗教活动场所重建后管理使用和全县宗教活动开展情况。

邹克灵部长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飞仙二郎庙、佛图寺、灵鹫山及芦阳镇北街、太平、大川天主教堂,并与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管理使用和活动开展情况,倡导信教群众“爱国、守法、致富、奉献”,积极引导宗教与建设“秀美芦山·生态强县”相适应。

调研中,邹克灵部长强调:一是要正确理解宗教工作方针,在坚持信仰自由的同时,也要依法依规管理,各宗教场所要结合“法律进寺观教堂”和“和谐寺观教堂创建”等活动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并上墙;二是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增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确保各宗教场所管理及活动开展规范有序;三是要积极引导教育信教群众扶贫济困、乐善好施,遵守教规教义,积极投身到当前的脱贫攻坚战中;四是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切实做好消防和节日期间场所的安全工作,确保场所、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