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主要领导调研电商企业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3-29 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一行对我市电子商务中心、“淘宝·特色中国·雅安馆”等重点电商企业进行了调研。

在电子商务中心,罗国强局长一行分别到“京东·中国特产·雅安馆”、雅安市故乡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雅安市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雅安市鑫昌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汉源县乐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电商企业及川农学生电商俱乐部了解情况,详细听取了管理人员的介绍、询问了目前企业经营情况等相关问题。要求市电子商务中心加强入驻企业的运营管理,积极为入驻企业服好务,加强入驻企业相关信息收集、整理、报送工作,做好宣传。在“淘宝·特色中国·雅安馆”,国强局长一行查看了正在施工的仓储设施建设,要求企业注意施工安全,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早投入使用。最后罗国强局长一行还到市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听取了入驻电商企业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