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尹力:紧盯世界科技前沿 扎实开展创新创造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3-28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主持召开四川省建设绵阳科技城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2017年绵阳科技城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肯定了去年绵阳科技城建设在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培育、人才开发、开放合作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审议了《2017年绵阳科技城建设重点工作安排》《绵阳科技城建设部际协调小组第13 次会议建议方案》和《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总体方案》。

尹力强调,推进绵阳科技城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盯住世界科技前沿,扎扎实实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培育、产品打造等重点工作,以扎实的创新创造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一要进一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抓好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打通科技金融通道,破解项目资金难题,推动军民融合整体优势提升和产业发展壮大,加快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二要进一步抓好科技创新创造工作,大力培育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营造更加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持续提升科技城的活力。三要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办好第五届国际科技博览会,建设好开放合作交流平台,加强与国内知名院所、高校和企业的对接合作,催生一批军民融合重大项目和高新技术、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成果,不断提升科技城的开放水平。四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绵阳市和省级有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强化协作,进一步将中央赋予科技城先行先试的政策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将措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副省长刘捷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记者 胡彦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