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省党委政法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邓勇作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3-28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上午,全省党委政法委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对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职能任务、方式方法等进行学习研究,进一步提升推进政法事业科学发展的能力水平。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厅长邓勇作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

邓勇强调,各级党委政法委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进一步推动公正司法,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维护中央权威,作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把学习作为提高能力素质的载体、谋划工作思路的过程、探索工作路径的基础,作勤于学习的表率。要维护法律权威,带头用法治思维思考问题,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厉行法治的表率。要坚持与时俱进,求变求新,找准路径、找对方法,作改革攻坚的表率。要严格要求自身,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始终保持工作上清正、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作廉洁奉公的表率。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将采取专题辅导、观看专题片、专门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四川、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十余个专题开展教学。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书记共20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 吴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