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调查系统“一盘棋”圆满完成信息化年报工作

来源:统计局雅安调查队 发布时间:2017-03-28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信息化年报工作作为信息技术年度工作的收官之战,历来都受到雅安队的高度重视。为了打好这场硬仗,雅安队切实加强信息系统建设与应用的管理,将市县队作为一个整体,统一部署、积极沟通,圆满地完成了2016年统计信息化基本情况年报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培训,明确填报要求。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积极组织辖区内各县级队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了《2016年统计信息化基本情况调查联网直报系统使用说明》及《2016年年报要求及注意事项》,重点关注调查表中的指标解释,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掌握填报要求。

二是加强科室协作,掌握真实数据。加强科室之间的协作,及时与财务和办公室等相关人员进行会商,做好相关数据的采集工作,全面的掌握全年信息化建设资金的来源和使用情况,并如实上报。

三是加大审核力度,确保数据准确。严格按照年报报表要求,首先对市县队的报表数据的真实性进行审核,确保数据无误后开始录入,在录入过程中通过上报软件,再次对上报数据进行逻辑审核,审核无误后由专业人员完成上报,为年报工作画上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