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烈太乡虎岗村产业扶贫项目建成投产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7-03-23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2日,荥经县烈太乡虎岗村天然山泉饮用水项目正式开工投产。荥经县委、县政府及市商务粮食局等对口联系帮扶虎岗村的市、县部门出席投产仪式。我局组织雅安吉选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四川雅安博娟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国盛基业集团雅安实业有限公司、雅安万达商管有限公司、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场并与该厂签订供货意向协议。

该项目位于荥经县烈太产业新城附近,采用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收益支持村脱贫攻坚的模式运作,以企业为村民担保小额信贷参与投资入股分红、为村集体提供稳定资金支持和利润划拨、提供就业岗位等方式实现精准扶贫。标志着虎岗村推进产业精准扶贫迈出坚实一步。

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在致辞中说,该项目的实施,探索了一条政府引导、龙头企业引领、村集体积极参与的股份合作产业扶贫新模式,是虎岗村创新扶贫机制、大力开展精准扶贫的结果。他要求企业和虎岗村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技术规程和公司章程,把项目建设成虎岗村扶贫攻坚创新扶贫机制的示范基地和全县产业扶贫的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