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税局机关迅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3-22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0日上午,市国税局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建春主持会议。

蒲建春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3月17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了四川日报社论《不负重托再立新功》及四川日报四篇评论员文章,要求干部职工深学细悟、不负春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为推进税收改革发展、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再立新功。

蒲建春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要求,结合雅安国税实际,从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做好学习宣讲。要通过采取党组中心组、支部委员会和科务会等形式抓紧组织传达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全员全覆盖。二是制定落实方案。要全面落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工作方案,制定具体措施,以“三严三实”精神,扑下身子抓落实,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见到实效。三是抓好“两个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发展振兴为了谁、发展振兴依靠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稳中求进,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将发展“路线图”变成“实景图”。四是大力组织收入。要坚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加强税收预测分析与动态管理,夯实征管基础,在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深化国地税合作等基础上,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五是全面从严治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营造风清气正的国税系统良好政治生态,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