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16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2016年,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的实施意见》(雅府发〔2015〕59号),全面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有效保障了全市粮食安全,圆满完成了省粮食储备2.6万吨和收购粮食5万吨、油菜籽0.4万吨,销售粮食11万吨、菜油0.24万吨的任务。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粮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雅办发〔2016〕29号)相关规定,现对2016年度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综合考核评价优秀等级的县(区)和市级部门予以通报。

希望优秀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优秀单位为榜样,学习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为落实好全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6年度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结果

优秀单位名单

雅安市人民政府

2017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