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国税“三举措”扎实推进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7-03-13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规范纳税信用管理,促进纳税人诚信纳税,提高税法遵从度,汉源国税“三举措”扎实推进2016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一是重安排,明责任。汉源县局高度重视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组织相关人员学习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相关课件,并通过月度重点工作安排将任务落实到责任科室和责任人,确保评价工作如期、有序进行。

二是重宣传,促遵从。汉源县局通过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QQ群、微信等多种渠道向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广泛宣传纳税信用评价工作的意义、范围和激励惩戒措施,扩大纳税信用评价的影响力,增强守信纳税人的荣誉感,积极引导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

三是强协作,提质量。汉源县局积极与地税部门沟通衔接,认真做好国地税基础信息比对工作,严把数据采集和审核关,确保数据客观真实,有据可查,提高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准确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