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03-10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8日下午,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市农业园区紧紧围绕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市农业园区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落实安排部署。

(一)加强机关安全保卫工作。一是要求办公室进行统筹安排,规范公车使用、完善值班值守、加强公共财物管理、细化消防隐患排查。二是要利用好大会小会平台,从上下班及节假日安全出行着手,抓牢干部职工安全警示教育,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三是要积极配合参加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和活动并及时传达贯彻好相关精神。

(二)配合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三定方案,各县区农业园区实行属地管理。市农业园区管委会要结合职能职责协调做好安全生产与防汛度汛专项检查工作,建设发展科要指导和督促雨城区管委会向大兴核心区企业做好传达贯彻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指示精神,普及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预防生产安全事故,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