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到雅安市考察调研应急广播工作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09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作为全省应急广播系统建设试点市,率先在全国、全省建成以突发事件预警、新闻、科普为主要内容,以图文、视频、音频为主要形式,以服务公众应急之所需为主要目的,“平时服务、战时应急、平战结合”的应急信息公益平台,实现与电视、电台、楼宇广告等传统媒体互联互通,同步实现与网站(全城网)、手机客户端(无线雅安)等新媒体数据对接。

2017年3月6日至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古力先·吐拉洪一行到雅安市实地考察应急广播建设情况。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孙强和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冬林以及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刘楠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应急广播子平台和芦山县应急广播平台,分别听取了市、县两级应急广播系统建设和运行相关情况介绍,观看了市、县级管理平台现场操作,就系统建设和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调研组还实地考察调研了芦山县龙门乡红星村应急广播大喇叭终端,详细调研了各项广播设备使用、人员配备、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调研组一致认为雅安市应急广播建设和管理是目前国内系统建设较完善的四级发布平台,并对雅安市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所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