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籍射击运动员蒲琪峰和姚云骢留国家队集训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09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据体育总局射运中心消息,国家射击集训队2017年印度世界杯部分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将继续在体育总局射运中心集训。全国共11名运动员参加集训,其中,四川籍运动员3名,雅安籍运动员2名,为手枪运动员蒲琪峰和步枪运动员姚云骢。

蒲琪峰已在世界锦标赛、世界杯、亚运会、全运会等国际、国内赛事中多次获得冠军,并且入选2016年里约奥运会运动员代表队,代表中国参加了比赛。姚云骢作为年轻的运动员在近两年的全国射击锦标赛、全国射击冠军赛等国内赛事中崭露头角,多次获得个人和团体冠军。目前,两名运动员已双双拿到2017年全国运动员席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