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汽车销售和维修服务行业专项检查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03-08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红盾春雷行动2017”部署要求,近日,由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副局长罗国东带队的检查组对芦阳镇和思延乡范围汽车销售、维修及装饰行业展开了专项检查。

重点检查有无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宣传,是否存在商业贿赂,是否存在销售侵权商品和不合格产品等行为。本次检查共计检查汽车销售和维修企业12家,出动执法车辆1台次,执法人员5人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各经营户的经营行为、行业主体资格进行了认真检查,对两家未办理营业执照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教育并责令其限期办理。通过检查,教育引导汽车经销商及企业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强化自我约束,诚信守法经营,有效地规范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