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发展改革委杜义处长莅临雅安检查项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3-08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杜义处长一行赴我市检查2015-2016年中央投资项目进展和2017年申报项目准备情况。督查组到雨城区中医医院项目和蒙顶山禅茶文化体验中心暨茶马司精品文化旅游小镇施工现场检查,实地调研我市2017年申报中央投资的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科普教育中心项目和雅安中学学生宿舍项目准备情况。杜义处长要求我市加快2015-2016年中央投资项目实施进度,把国家项目实施好,项目资金使用好,尽快建成发挥效益;提前落实项目建设条件,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在投资计划下达后能及时开工,通过投资拉动带动地方经济增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高凯介绍了雅安项目推进情况,我市将按省上要求督促项目业主积极推进已安排项目的实施,提前做好申报项目的开工准备,不辜负省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对雅安的关心和支持。

省发展改革委余兴、市发展改革委高凯、宋剑洪,市林业局刘能斌,市教育局赵敏、赖永康,雅安中学程明,雨城区委宣传部长张燕,雅安蜀天旅游张雅斌等分别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