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发展改革委杜义处长莅临天全督查项目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3-08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杜义处长一行赴天全县督查2016年中央投资项目进展和2017年申报项目准备情况。督查组到天全县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中共天全县委、天全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交换意见,专门听取了天全县2015—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和2017年社会事业项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二郎山旅游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中共雅安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代华强介绍了天全县项目工作情况,强调天全将抓住“项目年”机遇,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县财政今年拟安排1000万元用于项目工作;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培训项目管理干部;突出抓好民生项目建设,要求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把国家、省安排的资金用好,期望省发展改革委继续给予天全更多的关心与支持。杜义处长指出,申请中央投资的项目必须进入国家项目规划,必须落实建设条件并完成相关前期工作,必须符合相关建设标准,才能得到国家支持;当年安排的投资项目,必须在投资计划下达后能够及时开工,并完成一定的投资比例,省发展改革委将对开工迟缓、完成投资较差的市(州)予以通报,并给予收回投资、扣减次年的投资额度或停止安排项目的处罚;希望天全县进一步加强项目工作,加快旅游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和中央投资项目实施进度,让国家投资发挥最大效益。

省发展改革委余兴、市发展改革委宋剑洪、天全县政府胡雪松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