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副书记邹瑾到市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06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邹瑾来到市博物馆进行调研,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佳勇、市博物馆馆长李炳中陪同调研。

市文物局局长李炳中介绍了馆藏文物的总体情况、藏品的特色、重点文物以及市博物馆的预防性保护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邹书记一行先后到汉嘉神韵、汉风流被、雅风流韵和边茶藏马等展厅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展出文物的年代、历史价值以及博物馆在展陈和观众参观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邹瑾副书记对市博物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进一步挖掘文物资源的价值,积极发挥博物馆作为公益性文化设施的作用,不断提升免费开放服务的水平,为雅安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