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宝峰彝族乡召开201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市民宗局 发布时间:2017-03-03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日,宝峰彝族乡召开了2017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体乡干部和村两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开军传达学习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并安排了全乡宣传思想工作。其次,党委书记杨建提出了要求:全乡要紧扣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部署要求,找出差距、剖析问题、对准焦点,做好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落实,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要切实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细化落实各项宣传任务,凝聚促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正能量;要强化措施,创新对外宣传方式,建立健全考核激励机制,讲好宝峰故事,传播好宝峰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