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网上投诉事项办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7-02-27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1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召开全市网上投诉事项办理工作培训会。会上,省信访局网络投诉受理处同志详细讲解了四川省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操作运用,网上投诉事项的办理流程及具体工作要求,满意度评价和上级交办转送网上投诉事项办理工作技巧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促进了全市信访工作机构和有关部门熟练操作运用网上信访信息系统,进一步规范受理办理群众网上投诉事项工作程序,统一工作要求,提升能力水平,夯实基层基础业务。

培训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徐瑞勇要求:一是要拓展培训范围。各县(区)信访工作机构和市级有关部门要迅速在本地、本部门和本系统组织开展相应的培训指导,以点带面,形成合力,切实推动全市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操作运用和网投事项办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要专人专责监控。各县(区)信访工作机构和市级有关部门要落实专人专责常态化监控,迅速开展认真细致的对照检查,从程序、各环节时限和实体方面梳理正在处理的信访事项,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确保每一件信访事项及时受理、按期办结,力争让信访人满意,确保全年网上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达到100%,信访人参评率和满意率大幅提升。三是要强化评查考核。从今年起,市信访局在强化控制到京到省集访、非访、越级访考核的基础上,要加强对满意度评价件、交办件、转送件、省委书记、省长书信、省委书记、省长信箱来信件、扬言件等省信访局重点考核事项受理办理规范情况的督促检查,每月进行评查通报,并分别纳入对县(区)党委政府及其信访工作机构、市级有关部门的年度目标考核,压实工作责任,倒逼工作落实。

市、县(区)信访工作机构分管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市级有关部门业务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