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及时召开联席会议 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2-23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2日,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覃建生一行莅临荥经县烈太乡虎岗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研究落实市委副书记邹瑾督导调研虎岗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听取了虎岗村扶贫攻坚的工作进展,与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县联系帮扶部门、驻村工作组、企业代表等进行了深入的会商会研,结合虎岗村扶贫攻坚实际按照各职能部门的职能职责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覃建生同志总结与会同志发言后重点就人脱贫村摘帽算账、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村活动室提升、村容村貌整治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措施研究和任务分解,要求大家按照邹瑾同志指示精神,对照今年脱贫攻坚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多方力量,迅速完善时间表和路线图,实施挂图作战,力争使虎岗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走在全县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