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外出学习好经验 找出差距添措施

来源:市群工局 发布时间:2017-02-23 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帮助联系村谋划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2月21日,市委群众工作局信访督查专员毛咏兰组织芦山县太平镇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春光村第一书记、村支书、村主任等到荥经县新添乡黄禄村、庙岗村学习考察脱贫攻坚和新村建设中档案收集整理、村产业发展、四好村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拓宽春光村发展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建设四好村的思路,增强脱贫攻坚信心。

在学习考察中,太平镇镇、村干部现场查看了黄禄村脱贫攻坚档案,学习了脱贫攻坚档案收集整理的好方法好经验;听取了黄禄村第一书记有关林下养鸡、脆红李种植等产业发展方面的情况介绍;在庙岗村现场感受了新村管理、氛围营造带来的和谐安宁新气象,并分别与荥经县新添乡党委负责同志和黄禄村、庙岗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的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中,太平镇镇、村干部深深感到,黄禄、庙岗两个村在脱贫攻坚和新村建设中积极主动思考,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地为群众服务谋利,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纷纷表示,回去之后将查问题找差距,认真思考,努力把此次学习考察的体会和感悟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在太平镇和春光村的脱贫攻坚中干出成效。毛咏兰同志也要求镇村干部回去后,一是要转动脑子,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积极思考解决的措施办法。二是要找对路子,立足实际,找准切实可行的产业发展项目。三是要结出果子,在“成效精准”上下功夫,力争使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更显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