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杨兴平副省长调研雅安万达广场建设情况

来源:市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7-02-23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2日,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一行赴雅安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杨兴平听取了雅安万达广场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招商运营和开业筹备等情况的汇报后,对雅安万达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兴平代表省政府对雅安万达全体员工致以新年问候。杨兴平强调,雅安灾后重建以来,城市形象、城市品质等提升较大,群众消费能力明显提高,雅安万达广场的建成投运,将极大丰富雅安群众的消费需求,将对地方经济发展作重要贡献,希望业主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开业。

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省政府办公厅、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省安全监管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