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业务收入破亿元大关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2-21 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去年12月底,雅安市邮政业务收入突破亿元大关,全年累计达1.03亿元,同比增长22.8 %。

去年以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引领行业持续做大做强。一是始终将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争取地方支持,制定出台相关扶持政策,编制邮政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为行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撑。二是以“一园一县”项目申报为抓手,多管齐下推进邮政业与电子商务的深度融合发展,着力培养行业新的增长点。市邮政公司成功申报成为雅安市电子商务集聚区,为驻中心的电商运营平台、仓储、配送、营销、资源整合等综合性一站式服务。石棉县邮政分公司与石棉县政府签订了《石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合同书》,改造建设1个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50个乡(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三是引导空白乡镇补建邮政局所搭载快递服务,实现了快递乡镇覆盖100%,破解寄递“最后一公里”难题。

雅安局表示,邮政业务收入迈入亿元大关是一个新的起点。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2017年全省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剖析行业发展的新变化,引导邮政行业在“后亿元时代”继续保持高速、健康的发展势头,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