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对市人大三届6次会议第19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7-02-14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杜平、罗强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市区城后路片区道路建设和停车场增设的建议》(第19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规划引导

根据《雅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3-2030)》中的中心城区道路交通规划,城后路宽度24米,其中机动车道宽度14米。出于对城后路居住组团的宜居度和安全性考虑,以及近期拆迁难度较大的实际情况,沿江城后路未与濆江桥贯通,沿江道路由四川农业大学辛苑村小区临城后路处延伸至濆江河,沿河延伸至飞机坝。

二、建设情况

城后路主干道于2012年12月完成改造,现状道路宽度24米,机动车道14米,线型及宽度符合规划要求。2016年4月,城后路支路(含城后一路、二路、沿江城后路一期)依据规划实施并竣工,近期即将继续修建隧道支路(连接苍坪山隧道至沿江城后路的城市支路),并依据拆迁情况,力争启动沿江城后路二期路段(四川农业大学辛苑村小区临城后路处至沿江城后路的路段)建设,拟修建沿江城后路至川农的桥梁,分流川农车辆,减少城后路压力。

为促进城后路的畅通,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大城后路,特别是市医院周边道路的交通管理工作,指导市医院内保部门规范管理院区停车位,提高停车位使用效率。目前,我局正在增设城后路片区停车位,位于城后路G2-99地块(市医院西侧临城后路地块)内的智能停车楼项目已完成方案报审,即将实施,拟修建216个停车位,以满足周边日常停车需求。

感谢你们对城市规划建设的关心。

附件:城后路规划路网及智能停车库示意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