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2016年项目投资工作获省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2-04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投资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市发展改革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级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促投资、稳增长措施,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抢抓国家加大铁路、水利等基础设施投资和推出专项建设基金机遇,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储备和前期工作,全力争取国家、省支持,及时制定出台针对性的稳投资工作措施,按季度组织新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以项目投资推动为抓手,全力确保我市经济平稳增长。

2016年全市项目争取工作取得新突破,共争取到中央、省预算内项目59个,争取到中央、省预算内资金4.52亿元;争取到一、二、三批次专项建设基金项目30个,争取到专项建设基金12.25亿元(不包括川藏铁路成雅段3亿元资本金)。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50.83亿元,同比增长3.7%,超额完成省下548亿元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省政府下达投资预期目标任务,为全省投资增长作出重要贡献,获省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