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走基层送温暖 暖冬行爱传递 石棉县供销社开展2017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1-26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走基层、送温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宣传部门“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安排,1月20日,石棉县供销社赴先锋乡解放村、出路村和棉城街道新街社区开展2017年春节前“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当日,县销社共投入资金近5000元,走访慰问群众24户,其中精准扶贫帮扶户9家、联乡包村(居)困难群众3户,联合农机局慰问困难家庭12户。深入每一户困难家庭中,给他们送去慰问资金、物资和新春的问候,了解走访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鼓励群众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坚定信心,发展生产,幸福生活。

   时值大寒节气,被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感谢帮扶联系单位的倾情关怀,为他们送来了冬日温阳,提升了幸福生活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