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供销社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1-26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系统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和谐,石棉县供销社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期3天的节前安全检查,共出动工作人员21人次。组织检查生产经营单位3家次,小区2个,现场安全宣传教育36人次。对发现的3处安全隐患,当场落实整改2处,对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

在对石棉县烟花爆竹仓库、白石沟水电站的生产作业现场检查中,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春节期间值守调度,现场从业人员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加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安全经营宣传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烟花爆竹销售安全。

在东风路二段、曙光路28号2个住宅小区,入户检查用火、用电安全情况,要求各住户要切实增强春节期间安全意识,安全使用电热毯、烤火炉等电器,不得在小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确保节日期间家庭财产和人身安全,欢乐祥和过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